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销量大降 4月Model 3销量跌破一万辆

    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车辆了。特斯拉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销量大降,4月Model 3销量跌破一万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销量怎么样
    特斯拉销量怎么样

    其实提到新能源汽车,不少人都会想到特斯拉,该品牌的车型有多款可以选择,价格方面也有所不同。近段时间特斯拉车主维权的事件引发不小关注,也因为刹车失灵事件的影响,4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环比大跌。

    4月份特斯拉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4月全国机动车零售销量排名公布,其中,特斯拉褪去光环,主力车型Model 3销量环比暴跌75.27%,跌破一万辆。今年1至4月,特斯拉累计销量达95125辆。而4月份,特斯拉中国销量为25845辆,与3月销量相比下降27%。和3月的创纪录表现相比,4月特斯拉中国销量确实明显下滑。

    导致特斯拉汽车销量大降的原因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停产带来的产能影响;与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周期有关;当下全球汽车产业正面临芯片短缺的困境影响。值得注意的是,供应不足也是特斯拉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特斯拉内部人士透露,现在交付流程已提速,从6周-8周变成了3周-5周,产能爬坡成功,销量有望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