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pos机用了就上当 这是怎么回事?

    随着信用卡消费普及,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从事pos机业务,有时候就连在街上摆摊的都有pos机。但你认为使用免费pos机就真的是免费的吗?那只能说你太天真了。这不,有商家表示免费pos机用了就上当,下面一起去看看。

    pos机消费
    pos机消费

    其实,现在很多免费pos机都有押金,很多业务员打着免费办理的旗号为客户送机器,实际上有些机器在刷第一笔交易的时候就会冻结一定金额作为押金,只有等到刷满多少钱这笔钱才能退,所以不能接受押金的商家一定要问清楚,避免造成误会。

    POS(Pointofsales)的中文意思是“销售点”,全称为销售点情报管理系统,是一种配有条码或OCR码技术终端阅读器,有现金或易货额度出纳功能。其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