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银行贷款哪个便宜? 广州房贷利率有所提高

    买车可以贷款,购买房子也可以申请贷款,如果办理贷款的话,相信大家也很清楚优先选择中国四大银行,因为银行的利息是比较低的,四大银行是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那么,四大银行贷款哪个便宜?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中国四大银行
    中国四大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2%,调整规则为LBP利率为55BP;中国建设银行: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3%,调整规则为LBP利率为55BP;中国银行:首套房的平均贷款利率为5.2%,调整规则为LPR利率55BP;中国工商银行: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2%,调整规则为LPR利率55BP。

    总体而言,四大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差别不大,每个购房者的个人信誉不同,可以申请的抵押贷款利率也不同。但是,根据广州四大银行抵押贷款利率的调整,四大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确实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