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禁止代理销售小产权房 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特别是对于打工者来说,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不容易的。深圳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在深圳的房价并不便宜,近日有消息称,深圳禁止代理销售小产权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产权房销售怎么样
    小产权房销售怎么样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办理相关证件,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家房管部门颁发,而是由乡政府或村颁发,亦称“乡产权房”。现在深圳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小产权房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产权房是国家明文禁止购买销售的,因为拿不到正式的房产证,因此并不构成真正法律意义上的产权,所以购买小产权房有风险。深圳市龙华区住建局日前发布通知,深圳全市范围内禁止代理销售“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屡禁不止的原因是价格便宜,购房资格也相对宽松。深圳《关于禁止代理销售“小产权房”的通知》中,严厉打击非法销售、买卖“小产权房”行为,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应依法依规开展经纪活动,不得代理销售“小产权房”,不得为“小产权房”交易提供经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