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目前每个月均摊多少 分摊日在这时候

    据了解,相互宝是支付宝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只要加入后不幸遭遇重大疾病的,可以享受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以此来减轻患者经济负担。有网友好奇问,相互宝目前每个月均摊多少?下面一起去看看。

    相互宝分摊费多少
    相互宝分摊费多少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相互宝每个月最多分摊费是15.6元。而相互宝将会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在每一年年末推出下一年分摊金额的封顶规则。比如在2019年,分摊金额封顶规则单个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188元,若超出部门则由支付宝平台来承担。

    目前,相互宝一个月是分摊两期,分别是每月的14日和28日为分摊日,支付宝在分摊日会通过自动扣款的方式向加入的成员扣划相应的分摊费用,如果成员没有按时缴纳分摊费用,那么就很有可能被退出相互宝,并且个人芝麻信用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