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怎么申请升级 入口在这个APP

    华为鸿蒙系统即将大规模推送,你会升级使用吗?有不少人进行测试,发现鸿蒙系统比安卓系统更流畅。那么,华为鸿蒙系统怎么申请升级呢?其实,每一台手机都有一个入口可以升级系统的,想要升级鸿蒙系统的朋友,请看下文教程。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据媒体报道称,自从华为在2019年5月15日被列入到实体清单以后,谷歌就对华为进行了断供,让华为手机无法再使用GMS服务,这也导致华为手机海外市场销量暴跌,但华为也积极进行应对,提前发布了华为鸿蒙os系统。而华为的确是实力强大,推出的鸿蒙系统即将要大规模应用了。

    据了解,在2020年12月份,华为Harmony OS就开始对多款华为手机开放开发版试用。前阵子华为发布消息,称即将大规模推送华为鸿蒙系统。大家想要升级这个系统的话,入口就在华为手机设置系统那里。

    系统升级流程:1、首先打开华为手机,点击“设置”选项;2、进入设置后,点击进入“系统”选项;3、之后点击“系统更新”选项;4、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符号;5、接着点击更新设置选项;6、最后把“WLAN环境自动下载”打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