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还有下款的口子吗 或贷款不了

    突然遇到急用钱的情况,问亲人朋友借钱借不到,相信很多人会想到申请网贷。那么,如果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还有下款的口子吗?很多人说这个情况或许贷款不了。从理论的角度来说,多头网贷对征信有影响,以后贷款或会被拒绝。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不过,凡事无绝对。有些人申请多个网贷平台,收入状况可观,依然能够按时还款。这个时候,仍有一部分网贷平台会给予放款,因为这些平台的要求没那么高,甚至是不看征信的。

    如果你也是频繁申请网贷,导致被拒绝借款,你应该选择合适的网贷平台重新申请。以下这些平台不看征信也能放款:现金大人、聪明钱包、现金魔盒、有贝钱袋。这几个平台第一次申请失败后5天后可以重新验证,实测好多黑户都有下款

    不过,小编还是需要提醒大家两点,第一,负债太多,申请网贷或通不过的;第二,多头借贷以及以贷养贷的后果非常严重,建议大家强制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