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一医院26名新冠患者因缺氧死亡 疫情急剧恶化

    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最近印度的疫情引起不小的关注,据昨日的消息称,印度一医院26名新冠患者因缺氧死亡,新一轮疫情急剧恶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患者因缺氧死亡
    新冠患者因缺氧死亡

    印度新冠疫情肆虐,不仅拖累本国经济复苏,还影响全球多个行业供应链。所以很多国家对于印度疫情是很担忧的,自今年4月以来,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如海啸般来势汹汹,且愈演愈烈。具体情况如何呢?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日前,一则“印度一医院26名新冠患者因缺氧死亡”引发关注。果阿邦卫生部长维什瓦吉特·拉内说,事件发生在果阿医学院附属医院。该医院的氧气需求量为1200瓶,但目前仅获得了400瓶氧气。他要求高等法院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为止,印度新一波疫情急剧恶化,多地医院床位、氧气、疫苗和药品等医疗资源告急。至于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29942例,累计死亡病例249992例。新增死亡病例3876例,累计死亡24999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