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一个基金会不会涨 这三点要注意

    在如今,基金投资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引起购买基金,其风险要低于股票,并且从预期收益上看,基金的预期收益率并不低,那么怎么判断一个基金会不会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判断基金会不会涨
    怎么判断基金会不会涨

    1、基金的回撤率:指基金在一段时间内,其净值从最高位降至最低位的数值。一般来说,基金回撤率越高,基金反弹的机会越大。

    2、基金标的物的情况:基金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受其目标物的影响,当其处于上升趋势时,基金也会被带动上升,标的物下降时,基金净值也会下降。

    3、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投资者可以从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之中,了解基金的购买价值。

    基金投资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份额,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即具有资格的银行)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分享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