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如E康悦2021优缺点有哪些 这些利弊要注意了

    据了解,国寿如E康悦2021是我国知名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在近段时间新推出的一款百万医疗险,相比于如E康悦医疗C款更具有优势。那么,国寿如E康悦2021优缺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国寿如E康悦2021
    国寿如E康悦2021

    据了解,国寿如E康悦2021优点有医疗保障内容全,该款产品能够提供120种重疾医疗保障,保障范围更广,另外还提供一般医疗和重度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障,基本可以满足医疗保障需求。其次是大品牌制造,目前产品承保公司是中国人寿。

    除了优点以外,国寿如E康悦2021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续保需要审核,并不支持保证续保,产品续保条件一般。还有重疾医疗有免赔额,目前免赔额是1万元。最后是缺少增值服务,该产品既没有重疾就医绿通、医疗费用垫付服务,也没有外购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