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都市丽人被强制执行22万 到底所为何事?

    曾经都市丽人是一个比较热门的内衣品牌,但现在口碑却逐渐下滑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都市丽人被强制执行22万,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有不少消费者反映,都市丽人的质量越来越差了,并且个人信息还遭到泄露。对此,都市丽人是如何回应的?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

    根据企业调查应用程序,5月8日,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增加了一项新的执行信息,案件编号(2021年)为8298元,执行目标为221770元,执行法院为东莞第三人民法院。根据企业调查,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4.2亿元,业务范围包括服装和内衣的研发。根据风险信息,该公司有300多个法律风险,其中共有125份司法文件。

    都市丽人随后通过官方微博“都市丽人时尚内衣”发布声明称:“在我公司与吴朝瑜发生劳动合同纠纷的情况下,我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向广东省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该案件目前处于法院阶段,没有执行,所谓的强制执行与事实不符。都市丽人依法依规保护劳动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