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逾期了会怎么样 后果影响非常大

    提起借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只要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就可以申请,并且按照申请人分数的不同,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不等。但有网友担心问,支付宝借呗逾期了会怎么样?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据了解,借呗出现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其中包括有如下这几点:逾期记录会被记录到芝麻信用中,在下次评估后芝麻分会有所降低;逾期会产生正常利率1.5倍罚息,加重还款负担;影响借呗使用,比如用户利率被升高、借款额度被降低等;逾期时间较长,逾期记录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中,给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公开数据显示,“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会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目前,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可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