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暴发罕见病菌致死率达50% 当地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因为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影响不同地区经济发展。近段时间,印度疫情严峻引起关注,那么目前当地疫情最新消息如何?有消息称,印度暴发罕见病菌致死率达50%,我们一起来看看!

    印度疫情如何
    印度疫情如何

    面对国内疫情沦陷、堆积如山的尸体、极度匮乏的医疗物资的印度,多个国家向印度伸出援手。印度疫情高发区集中在北部和西部地区,但南部近期疫情迅速蔓延。卡纳塔克邦、喀拉拉邦最近两天进入封锁状态。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最近这一段时间,印度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一直是居高不下。值得注意的是,有报道称,印度多名新冠患者被曝康复后,又感染罕见毛霉菌病导致死亡。毛霉菌病是一种致命性真菌感染,免疫功能受损严重人群和糖尿病患者易遭感染,总体死亡率达50%。

    印度疫情已经连续半个月新增疫情病例超30万,全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100万人,死亡病例超过23万人。至于印度疫情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9日早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3738例,单日新增连续4天保持在40万例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