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辟谣声明 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系谣言

    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现如今喜欢在网上购物的人有不少,拼多多就是大家熟知的网购平台之一,近日,拼多多政策倾斜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于是,拼多多辟谣声明来了!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系谣言,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政策倾斜
    拼多多政策倾斜

    拼多多受很多消费者青睐,因为拼着买更便宜,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在拼多多上可以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那么拼多多与极兔快递有什么关系呢?

    拼多多发布声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极兔快递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互联网快递物流企业,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快递和物流体验。之前极兔快递低价抢夺市场的消息引发关注,然后又有商家反馈:拼多多订单使用极兔速递发货可以免除虚假发货相关处罚、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等消息。

    于是,今年4月8日,拼多多已公开声明,坚持平台化经营,极兔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为不实消息。现在,拼多多再发辟谣声明,表示“有营销机构报道的拼多多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为谣言,该营销机构尚未向拼多多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