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次提价 涨价千元

    过去,国内特斯拉某车型宣布降价,可现在有一款车型要涨价了,国内累计已经是第二次涨价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次提价,标续升级版涨1000元,引起消费者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宣布涨价
    特斯拉宣布涨价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5月8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涨价1000元人民币。目前,上述型号的起售价为人民币250900元。

    特斯拉表示,这一调整还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特斯拉一直坚持价格公开和透明的原则,并将继续为各位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家用Model 3的第一次提价,也是国产特斯拉车型的第二次提价。 3月24日早些时候,特斯拉副总裁陶林宣布将发售的Model Y的价格提高了8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