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3亿剂次 当前全球疫情不容乐观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较好,现在多地新冠疫苗在有序推进,不少人都已经接种了疫苗,还有部分人在预约当中。疫情期间,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在5月8日的通报中,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3亿剂次。

    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接种新冠疫苗能够降低新冠的发病,减少新冠的传播,维护正常社会生产生活秩序。近日,印度新增死亡病例数创新高,世卫组织将国药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当前全球疫情不容乐观,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消息

    据了解,国家卫健委8日最新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3亿剂次。具体数据中,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0822.6万剂次,我国正向构筑坚实免疫屏障的目标加速迈进。

    当前全球疫情不容乐观,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5亿例,多个国家出现爆发式增长,亚洲成为国际疫情的新热点和重灾区。所以大规模疫苗接种仍需推进,早日建成“免疫长城”,你接种新冠疫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