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消失了以后去哪借钱 还有这些平台

    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小额贷款产品,那就是蚂蚁借呗了,在蚂蚁借呗借钱之后一定要准时还款,一旦出现逾期就会无法使用,有人咨询蚂蚁借呗消失了以后去哪借钱?其实,还有许多的贷款平台可以借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项互联网消费者贷款产品,但是它采用了白名单邀请制,只对部分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开放。额度约50000元,还款期最长为1-12个月,日利率为0.05%。

    小​​米贷款:小米贷款是小米推出的信贷产品,贷款额在100元至100万元之间,将结合你在小米的活跃度来综合评估。利息为每天0.05%,利息将在贷款当天计算,还款当日不计算利息,逾期要收罚息,按原利息的1.5倍收取,也就是每天0.75%。

    招联金融:招联消费金融由招行旗下香港永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最高贷款额为200000元,最长贷款期限为60个月,不收取任何费用,利息是每天计算的,每日利息为0.029%,每天逾期的未偿还本金按每日利率0.75%收取,将收取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