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有一千元买哪些理财 这三种最推荐

    在如今,人们的理财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群,每个月会拿一定的钱来购买理财产品,这样就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而如今各种理财方法是很多的,那么每月有一千元买哪些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千元买哪些理财
    一千元买哪些理财

    1、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时间内以固定金额投资于指定的开放式基金。如果每月有一千元的闲钱,可以选择每月定投500元的基金,以时间换取收益。

    2、余额宝:投资者存入余额宝的资金,会用于购买货币基金,特点是风险低,收益稳定。投资者的日常有余额宝使用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转出余额宝的余额宝。所以每月有一千元,可以选择将钱存入余额宝。

    3、互联网定期理财:目前,网上的定期理财产品门槛并不高,几十块到几百块就可以购买,收益率要比余额宝高,适合收入不高的人群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