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强房企4月销售额 全国房地产市场表现平稳

    每年都有不少人买房,不同地区的房价是有差异的。当然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所以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近日有百强房企4月销售额出炉,4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表现平稳,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地产市场如何
    房地产市场如何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时期,房企的销售额肯定是不一样的。随着经济慢慢的恢复到正常,原先在2020年搁置的买房计划,会在2021年慢慢重启。那么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你有买房吗?

    4月房地产市场如何

    有数据显示,4月,百强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10359.7亿元,环比微降4.2%,同比增长32%,较2020年月均销售规模增长8.3%。未来各区域、各城市市场或将持续分化,市场主旋律将由城市周期性轮动转变为一城一行情,城市市场冷暖变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供求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4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表现平稳,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市场热度不减,房企纷纷加大供应及营销力度,把握当前的销售窗口期。“房住不炒”下调控收紧仍是主旋律,随着一些新规出炉,未来规模房企增速放缓将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