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每年都和前女友度假 是婚前与妻子定的协议

    这几天,关于比尔盖茨离婚的消息受到很高的关注,外界纷纷揣测盖茨是否有婚外情,根据最新消息曝出,比尔·盖茨每年都和前女友度假,而且妻子一直以来都是知情的,比尔盖茨表示,与前女友每年度假一周是在结婚之前就与妻子达成了协议的,如此说来,比尔盖茨这27年来一直都是脚踏两条船。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几天前,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离婚,而他与妻子的27年婚姻也告一段落。而他们1300多亿美元的财产分割更引人关注。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比尔·盖茨和他的妻子梅琳达·盖茨之间的27年婚姻中,他和他的前女友温布拉德每年都会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海边别墅里度过一个假期。盖茨在1997年的一次采访中透露,早在1994年他和梅琳达结婚时,双方就达成了协议,盖茨在求婚之前还咨询了温布拉德的同意。

    安·温布拉德不仅是一个气质十足的女人,还是一位杰出的数学家和企业家,这使比尔·盖茨十分赞赏和钦佩。比尔·盖茨曾经对梅琳达说:“温布拉德曾经是我的前情人,但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了。她只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我们在一起时,我们只谈论学术和友谊。请允许我每年抽出一周的时间与温布莱德待在一起!”

    在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的那天,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