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平均每分钟2人死于新冠 最新疫情数据通报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肆虐,而在众多国家中印度疫情最备受各国关注,在过去半个月时间里新增确诊病例让人不寒而栗。报道指出,印度平均每分钟2人死于新冠,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数据。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疫情数据

    根据印度卫生部在5月6日通报的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100万人,仅仅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达412262人,新增死亡病例3980人,成为全球最高。这样的数据相当于印度平均每分钟新增确诊超280人,新增死亡病例2人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5月7日早上9时11分,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21485285人,现有确诊病例3653804人,治愈出院病例17597410人,死亡病例234071人。由此可见,当前印度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