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近26亿件 保持高位增长态势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特别是随着网购的人增多,不同时期都有人寄件或者是收件的。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各种数据也随之出炉,有消息称,五一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近26亿件,保持高位增长态势。

    快递包裹增长态势
    快递包裹增长态势

    快递的存在方面了我们的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中,不同的区域都能看到很多快递网点,在五一假期间,全国邮政快递业保持总体安全平稳、高位有序运行的良好态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全国揽投快递包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从5月1日起到5月5日结束,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五一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近26亿件。其中,揽收快递包裹13.4亿件,同比增长22.95%,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97.13%;投递快递包裹12.5亿件,同比增长22.28%,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91.77%。

    邮政快递主要经营国际、国内EMS特快专递业务,是中国速递服务的最早供应商。今年以来,邮政快递业继续保持高位增长态势,一季度邮政快递业四项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增幅及与2019年同期相比均超过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