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被曝显卡穿仓 先高价卖出再低价买入

    最近京东被曝显卡穿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根据客户反映,京东将客户返修的显卡高价卖出,狠狠赚一笔之后等价格下降再低价买入,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最近显卡价格不但没跌反而上涨,因此导致京东无法购买显卡回来平仓,最后直接出现了穿仓事件。

    京东
    京东

    最近,一个博主发布了聊天截图。聊天内容直接指出疑似京东把客户返场修的显卡先高价卖出去,然后等显卡价格下降之后再买回还给客户,但最近显卡价格上涨而不是下跌,而且价格没有市场,这使得无法回购平仓,最终穿仓。对此,京东没有回应。

    记者发现,一些网民抱怨京东显卡的售后问题。在“黑猫”投诉中,一些用户表示,不良显卡的原始制造商已由京东的新生产商取代。京东拒绝运送该产品,欺骗了客户脱销的情况;一些用户声称他们已经申请了显卡,更换后,我被告知该显卡缺货。建议根据原始数量选择新的显卡,但是此时显卡价格已经上涨。

    最近京东很多显卡售后无法解决或不直接退款问题频发,网友评论:或因为京东显卡维修部门做了金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