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个比特币价格多少 兑换人民币最新价格公布

    买比特币的人,一定要有坚强的心以及能够承受巨大压力,毕竟比特币价格波动性太大,就如过山车一样,非常刺激。大家知道现在1个比特币价格多少钱吗?兑换人民币的最新价格已经揭晓,大家了解一下行情吧!

    比特币价格变动大
    比特币价格变动大

    据媒体报道称,比特币本周一(5月3日)盘中走高,一度涨至58925.1万美元。5月4日,美股盘初,比特币达到5.5万美元上方,随后跌破5.4万美元,24小时内跌幅一度扩大至近7%。短短时间之内,暴跌6%,又大涨近7%,比特币上演“冰火二重天”,行情变化之大,确实令人震撼。

    那么,比特币价格波动性如此之大,现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更新时间为5月6日上午11时,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6882.68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68696.47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