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盲盒涉事中通快递网点仍在派件 被责令暂停经营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现如今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很多商品在网上都能买到。自从盲盒经济的兴起,一些宠物盲盒也开始受青睐,但是快递运送活体动物有风险,现在,宠物盲盒涉事中通快递网点仍在派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活体宠物快递
    活体宠物快递

    宠物盲盒是利用快递邮寄活体猫狗,缺乏必要的疫苗接种,生存和运输环境恶劣,货不对板,寄递“宠物盲盒”猫狗奄奄一息。中通快递一家集快递、物流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网点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

    宠物盲盒涉事网点经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3日晚,成都市区荷花池中通快递网点出现大量“宠物盲盒”事件引发公众关注。这些宠物竟是商家打着售卖“盲盒”的名义,将活体宠物快递至买家,车箱里全是小猫、小狗的惨叫声,已有9只猫狗检出感染病毒。

    5月4日晚间,该快递网点被责令暂停经营,中通快递发布关于成都荷花池网点违规寄递活体动物事件的情况通报,表示该网点暂停快递揽收业务,全面自查,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但是5日早上,宠物盲盒涉事中通快递网点仍在派件,考虑到网点还有大量快递件,当天会陆续进行派送,完成相关后续工作后将暂停营业。你会购买宠物盲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