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征信黑名单的后果 征信花了怎样通过贷款?

    基本上现在所有网贷平台都与征信接轨,如果逾期还款的话,会导致征信出现污点,甚至被拉入黑名单。有些人不知道上征信黑名单的后果,以后就会后悔莫及!那么,如果征信花了怎样才能贷款呢?这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事情。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小编需要提醒大家一点,征信黑名单要保持5年时间,在这五年内,用户不可以申请删除,也不可以更改,只有你将欠款全部还清了,那么五年后,征信黑名单会自动解除。

    上征信黑名单之后对生活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比如:1、无法在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2、不能再办理信用卡。在各家银行都是一样,因为各个银行能查到你的征信记录;3、影响个人出行。比如存在恶意拖欠银行贷款不还,被银行起诉。将导致借款人不能乘坐飞机、无法入住星级酒店等等。所以,上征信黑名单的后果还是挺严重的

    如果征信花了,又想贷款的话,在银行或正规网贷平台申请是不可能通过审核的,只能是找一些不上征信的网贷平台申请,或者一些套路贷平台申请,这样的话,利息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