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人均出游4.18天 人均花销创近年新高

    今年五一你去旅游了吗?因为我国疫情防控较好,旅游热情进一步释放,不少人都有在假期外出旅游的,特别是我国景点众多,不同的地区都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现在五一假期结束,有数据显示,五一假期人均出游4.18天,人均花销创近年新高。

    五一假期旅游如何
    五一假期旅游如何

    去旅游的话除了要做好攻略之外,一切的花费方面都要有一定的规划,尤其是旅游少不了买买买的。今年五一假期,从首日全国发送旅客创新高到各大景区人气火爆,均呈现出国内旅游市场处于强劲复苏态势。

    五一假期出游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有不少在线旅游平台纷纷披露了“成绩单”,从同程旅行、飞猪、去哪儿网、携程、驴妈妈等在线旅游平台获悉,2021年五一假期,机票、酒店、门票、租车等预订量均大幅增长。90后在今年五一假期成为主力,00后成为出游增速最快、活力最高的人群。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国内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去哪儿数据显示,五一假期人均出游时间达到4.18天,超过2019年的3.83天、2020年的4.06天;人均1713元的花销,也创近年同期新高。那么五一假期,你去哪里旅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