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理由银行才给u盾 这些信息可以了解清楚

    U盾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办理银行卡时,工行或建行会发给一些用户使用。不过,有的人在办理银行卡后并没有获得U盾,但他们又想拿到U盾。那么,什么理由银行才给u盾?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U盾
    U盾

    据了解,u盾不能随便办理。如果银行想给u盾,客户一般需要大量的交易需求。比如网银交易限额一般在5万元左右,如果没有超过5万元的交易需求,银行有可能会因为安全原因而拒绝用户的申请,所以想要U盾的用户,可以等满足条件再到银行申请。

    消息指出,优盾是U盾的俗称,是网银安全的卫士。它的外形酷似U盘,像一面盾牌,时刻保护着网上银行资金安全。U盾采用高强度信息加密,数字认证和数字签名技术,具有不可复制性,可以有效防范支付风险,确保客户网上支付资金安全,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