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分付是不是和花呗差不多 它们却别在这里

    说起蚂蚁花呗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蚂蚁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吸引许多人使用。微信也推出一个也类似于花呗的产品,叫微信分付,大家对此特别关心微信分付是不是和花呗差不多?带大家一起看一看他们之间的区别。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在产品使用方面,它们相似,但是在其他方面仍然存在差异。如果用户获得了分付额度,那么可以将额度用于消费、包括进餐、购物、看电影等。

    使用后,将根据天数计算利息,并且可以随时偿还任何金额,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至于花呗,支持用户线上、线下场景支出,可以在还款日期之前还款,宽限期最迟不能超过宽限期,花呗本身没有利息,若是分期、最低、逾期还款才会收取。

    此外,分付目前是在测试阶段,是否可以打开是系统评估的结果,因此无法进行人工干预。花呗产品已经上线很长时间了,并且更加成熟,但是也需要对其进行系统地评估,如果用户的综合评估不符合要求,一样是无法获得花呗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