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民保在哪里能买 这种保险有用吗?

    保险品种很多,有时候不知道该买哪种好。而时下比较热门的惠民保,引起很多人的兴趣。有一些人问,惠民保这种保险有用吗?如果靠谱的话,惠民保在哪里能买呢?这个保险的购买方式和是否靠谱,小编简单介绍一下!

    惠民保是一种医疗保险
    惠民保是一种医疗保险

    想要购买惠民保的朋友,可以通过保险公司购买的。据悉,这款保险产品是由各个城市地方政府推动、商业保险公司承保,本质上是一种普惠型的重大疾病补充医保。那么,哪些城市落地了惠民宝保政策呢?

    小编了解所知,山东、海南、湖北、广西,江苏省的南京、苏州、连云港、盐城、泰州、南通等地,浙江杭州、宁波、温州、台州、嘉兴,湖南长沙、株洲;邵阳,广东广州、深圳、佛山、珠海、惠州、东莞、潮州、云浮,四川成都、德阳、自贡,安徽芜湖、合肥,福建福州、厦门、桂林、贵阳、遵义,河南许昌,辽宁沈阳,宁夏银川,以上城市都可以购买当地的惠民保。

    惠民保这种保险还是比较热门的,吸引了很多百姓购买。不过,也有人对该保险不了解。这款产品还是很靠谱的,尤其是价格低这一点是很多产品都做不到的,并且这款保险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需要健康告知,各地惠民保的赔付金额都比较高,年度报销总额能达到上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