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么 一般为多少钱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会办理,不过由于四大行的申请门槛较高,所以更多人愿意在小银行申请,这样通过率会更高。对此,有人疑问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么?一般为多少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浙商银行信用卡主要分为三个等级,其中普卡额度为1000~1万元、金卡额度为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为5万以上。值得注意的是,浙江商业银行信用卡不允许主动超限使用,因为分期产生的被动超限不会产生超限费用。当浙商银行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低于付款额度时,页面就会出现付款失败的提示。但是如果选择分期付款,被动使用超限额度,就能成功付款。

    消息指出,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十二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全称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CHINA ZHESHANG BANK CO., LTD。”,英文简称“CZB”。注册资本115.06872431亿元,总行设在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