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7个月协商经验分享 记得收藏起来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车付款的方式是贷款,成功办理贷款下来之后,每一个月需要把钱在还款日还上,由于某一种情况导致逾期还不上,而且有出现逾期过长的情况,甚至几个月,逾期其实是可以协商的,这么协商呢?车贷逾期7个月协商经验分享给大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车贷逾期协商
    车贷逾期协商

    首先,由于公司破产,用户的资金被冻结,拥有可用资金后,这位用户选择了优先还房贷。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的汽车贷款开始逾期。首先,当只有几天的逾期时,用户向银行申请了协商的还款,称自己目前无法偿还车贷,遭到了银行的拒绝。

    银行在一段时间内催款后,已从每天的一条催款短信增加到每天的三条催款短信。用户本人很无奈,所以在逾期3个多月后,再次向银行申请协商还款,并询问是否可以采用个性化分期付款计划。

    但是,经过综合考虑,银行拒绝了用户的请求。这样,几个月后,用户没有在此期间偿还汽车贷款,而是试图每月申请协商还款。最终,在逾期7个月后,银行同意进行谈判。

    之后,用户带着他的破产证明来到银行,然后通过过去几个月的银行记录和各种信息证明他确实存在财务困难。银行最终同意了用户的要求,并制定了个性化分期付款。最终用户的汽车贷款期限延长了一年,每月的还款额也大大减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