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河北养老金上调通知公布了吗 信息这样显示

    养老金的调整很多人都十分关注,特别是已经退休的人员,这关乎他们的钱袋子。日前,人社部发布通知,已确认2021年养老金上调。对此有人疑问河北养老金上调通知公布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2021年养老金上涨
    2021年养老金上涨

    人社部发布的通知显示,全国总体调整比例按照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5%确定。各省以全国总体调整比例为高限,确定本省调整比例和水平。其中调整范围为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河北省养老金细则尚未公布,但根据今年官方公布的2021年养老金上调总则来看,调整金额略有下降,从以前的5%调整为4.5%,即2021年河北省养老金上调通知将根据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4.5%进行实际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