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用户如何在淘宝网上赚钱 大家可以使用这个工具

    在网络十分发达的当今时代,很多人都会使用网络购物,其中淘宝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在淘宝网除了购物以外,其实人们还可以赚钱。那么,平台用户如何在淘宝网上赚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
    淘宝

    想要在淘宝网上赚钱的用户,可以开通一个淘宝联盟的账号,之后将账号关联到淘宝账号,再将淘宝上产品的链接复制到淘宝联盟上,并生成自己的链接,发给亲朋好友或其他社交平台,有人使用你的链接购物,你就能获得一定的佣金,这是十分靠谱的赚钱方法。

    消息指出,淘宝联盟隶属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于2010年4月8日正式成立,依托阿里巴巴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淘宝联盟人的不懈努力,淘宝联盟汇聚了大量电子商务营销效果数据和经验。淘宝联盟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电子商务营销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