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让朋友代还 可以分期还款吗?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其中使用信贷产品的用户也非常多,用户最主要使用的产品是借呗和花呗。据悉,支付宝还推出了备用金。对此,有用户疑问备用金怎么让朋友代还?可以分期还款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备用金暂不支持他人代还,也不支持分期偿还。取用期为7天,到期后需全额偿还,不支持部分偿还,取用备用金后,点击支付宝蚂蚁会员页面上的备用金-归还即可。不主动归还,系统将自动从归还日期的13点后开始按照用户在支付宝中设定的支付顺序自动扣除。

    支付宝备用金是一种类似花呗和借呗的现金借贷工具。然而,支付宝备用金并非消费信贷产品,目前备用金的领取和使用不上征信。据悉,备用金额固定在500元。支付宝账户的信用等级只会影响账户是否有备用金功能,但不会影响备用金额。信用差的用户可能没有备用金入口,信用好的用户也不能申请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