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来看2021最新政策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2021年第一季度GDP总量为2504.6亿元,同比增长33.04%。由于经济较为发达,因而吸引了不少人想要在合肥买房。那该地买房首付比例一般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2021年最新政策。

    合肥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合肥买房首付

    2021年4月6日起,合肥限购政策全面升级!根据新政,在合肥市区无房:无贷款的首付比例为30%,有一次贷款记录的且已经结清首付比例为40%,若未结清首付比例为50%;有2次及以上贷款记录且已结清首付比例为60%,若有未结清的停贷。在合肥市区有1套房:无贷款的首付比例为40%,有一次贷款记录且已经结清首付比例为40%,若未结清首付比例为50%;有2次及以上贷款记录且已结清首付比例为50%,若有1次未结清首付比例为60%,2次及以上未结清暂停停贷。

    而首套房套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应不低于房价的20%,第二套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应不低于房价的20%,贷款利率按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