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减免利息违约金吗 这些情况可协商

    很多人都会办理信用卡来使用,毕竟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付款,而且不需要支付利息,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有的用户在工商银行开了信用卡,但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逾期了,那么可以减免利息违约金吗?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信用卡
    信用卡

    持卡人因失业、疾病等原因信用卡逾期,逾期后积极联系银行信用卡中心,说明自己的经济状况,表明自己没有恶意借款,与银行协商偿还,银行适当考虑,协商偿还后,可以减免发生的违约金。另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规定,过分高于造成的损失,也可以协商还款,或能免交利息违约金。

    消息指出,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