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对印度疫情深感担忧 最新确诊病例让人惊悚

    近段时间以来,全球疫情局势仍然不容乐观,新增病例数量在不断新增,在全球疫情中印度疫情可以说全面失控,最新确诊病例让全球各国大为震惊。这不,世卫组织对印度疫情深感担忧,一起去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在当地时间4月2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现在对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不断增多深感担忧,当地疫情状况复杂,印度各地区需要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目前,印度政府已着手减少社交聚集并提高疫苗产量。下面,一起去看看印度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印度官方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截止4月24日10时10分,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16602456人,现有确诊病例2550788人,治愈出院病例13862119人,死亡病例189549人。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病例345147人,死亡病例262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