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祥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交易?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祥源新材,全称是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聚烯烃发泡材料供应商。此前,祥源新材进行网上申购。不少投资者好奇,祥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交易?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最新的消息吧。

    祥源新材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祥源新材上市

    4月21日,祥源新材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为祥源新材,股票代码为300980,发行价为32.77元,开盘价为56元。截至4月23日收盘,祥源新材股价为47.57元。

    官网资料显示,祥源新材始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与销售环保交联聚烯烃泡棉(XPE/IXPE/IXPP)及聚氨酯泡棉(PU),产品畅销中国各地并远销世界五大洲,目前是国内聚烯烃发泡材料行业领跑者,年产聚烯烃泡棉超过8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