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从将严惩处炒作学区房 加强房地产市场整治

    房地产市场有不少人在关注,因为炒房的人不少,都想要从中获利的。值得注意的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尤其是学区房,价格更是不便宜的。近日有消息称,北京从将严惩处炒作学区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房地产市场整治
    北京房地产市场整治

    学区房是指由政府在每学年根据片区入学生源情况而划分出来的,广义的是指大学、重点高中、初中、还有小学周边的房子。提到学区房,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贵,但是依然很抢手。

    严惩处炒作学区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份以来,在北京房价涨幅出现环比回落的同时,楼市整顿的节奏却并未放缓。在4月22日消息中,北京市在前期专项执法的基础上,即日起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尤其是北京从将严惩处炒作学区房,形成高压态势,规范市场秩序,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中,将规范住房租赁市场,重点整治违法群租房、短租房,群众投诉反映集中的租赁中介等。还有整治网络房源信息发布乱象,发布的违规、虚假房源信息,一经发现即要求网站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