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盛基金业绩怎么样?在行业最新排名高不高

    长盛基金,全称是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作为一家老牌基金公司,长盛基金业绩怎么样?该公司在行业排名究竟高不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长盛基金业绩怎么样
    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长盛基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6亿元,是国内首批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也是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管理资格的六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并获得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专户理财)资格和保险资产管理人资格。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长盛基金总资产155,640.72万元,净资产117,004.77万元。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9,815.12万元,同比增长13.68%;发生营业支出30,034.71万元,同比增长7.21%;实现净利润7,507.48万元,较2019年5,427.84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8.31%。梳理发现,近年来,长盛基金发展出现掉队情况,在业内排名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