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鄂尔多斯启动HPV疫苗免费接种 惠民政策值得点赞

    HPV疫苗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应该都有所了解。不同的地区现在都是可以接种HPV疫苗的,而且可选择二价、四价、九价HPV疫苗接种,费用上也是大不相同的。近日有消息称,鄂尔多斯启动HPV疫苗免费接种,我们一起来看看!

    HPV疫苗免费接种
    HPV疫苗免费接种

    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癌症之一,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所以接种HPV疫苗可以有效的预防宫颈癌的发生。二价疫苗适合于9至45岁的女性;四价疫苗适合于20至45岁的女性;九价疫苗适合16至26岁的女性。

    鄂尔多斯HPV疫苗免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鄂尔多斯是内蒙古自治区下辖地级市,值得注意的是,在HPV接种开始以后,一直出现“一针难求”的情况,而有报道称,鄂尔多斯启动HPV疫苗免费接种,目前当地各旗县已开始组织13至18岁女性免费接种三针HPV疫苗,只向接种人收取疫苗冷链运输和储存费、疫苗接种费用。

    。其实,鄂尔多斯在2019年就提出了这项计划,现在该项惠民举措计划今年在全市推开,将针对近5万适龄女性开展接种工作。内蒙古地区是我国子宫颈癌的高发区,HPV免费接种就显得极为重要,是一项真正从民众出发的惠民政策,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