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目前有哪几个中高风险区 来看官方最新报告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4月19日31省市新增2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2例是本土确诊病例,均由云南报告。云南是近段时间唯一有本土病例的地区,同时也是唯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省份。

    国内疫情报告
    国内疫情报告

    截至2021年4月19日15时,全国目前有9个中高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均在云南省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

    中风险地区(均在云南省瑞丽市):鑫盛时代佳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双卯村民小组;下弄安村民小组;珠宝街老食品厂家属区。

    目前我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是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境外输入压力依然存在。“战疫”仍未结束,防护还要继续,平时我们要戴口罩,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