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13万如何自救 这些方法助你上岸

    由于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深受年轻人们青睐,有许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但是,频繁的使用信用卡,很容易让债务越来越大的,导致会无力还款。有朋友就欠下了13万元了,那么,你知道欠信用卡13万如何自救吗?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1、请求家人帮忙还款。毕竟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所以,这时候与家人坦白。相信家人也会帮助的,虽然你的行为可能会让家人朋友失望,但是勇敢坦白也是对彼此都好的一种解决办法。

    2、停止以卡养卡。有许多人想着以卡养卡方式来还债务,这个是行不通的。而且,以卡养卡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一个是容易被银行风控,一旦封卡降额,你的资金链就断了,那么后果就很严重了。

    3、开源节流,努力赚钱。做好本职工作,有空还可以做些兼职来赚钱,同时,不要大手大脚的花钱。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还款!这个是最靠谱,也是最值得信赖的。趁着年轻好好拼一把吧。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早日上岸,还清所有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