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谈超级物种关店 具体说了什么?

    此前,网上传言永辉超级物种将关闭全国除福州外的所有店铺,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据消息,永辉旗下创新业务超级物种在重庆、深圳相继关店,对此,永辉谈超级物种关店真实情况,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永辉超级物种关店
    永辉超级物种关店

    针对永辉旗下创新业务超级物种在重庆、深圳出现关店一事,永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是正常的业态调整。他还表示,超级物种已经不是集团核心业务,未来永辉主业还是回归超市的。未来永辉超市将坚守主业,坚守文化,坚守定位;提升科技支撑力,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到店到家一体化发展,打造“手机里的永辉”。

    永辉超市是福建省在推动传统农贸市场向现代流通方式转变过程中培育起来的民营股份制大型企业集团。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永辉超市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被国家七部委誉为中国“农改超”推广的典范,被百姓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