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长期借给别人用的危害有哪些? 看完你不敢借

    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的信用卡借给别人使用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许多人还是因为信任朋友才愿意借信用卡,其实借信用卡对自己并没有好处,那么,信用卡长期借给别人用的危害有哪些?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如果持卡人将自己的信用卡借给其他人,这意味着持卡人的付款密码将被泄露。当信用卡交到他人手中时,该人仍然拥有真实密码,谁也无法保证这个人会利用这张信用卡刷什么商品。

    在日常生活中,将信用卡借给他人并不罕见。许多人将信用卡借给家人和伴侣。借用信用卡很容易,但是要还信用卡账单,就会遇到更多问题。如果该卡被其他人消费,而另一个人无法偿还账单,则该账单需要由持卡人负担。

    如果账单逾期,持卡人不仅将承担账单上的罚款利息,而且最终将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报告。而且,银行催款也提醒持卡人,并不是针对使用人来进行催款。如果持卡人无法偿还账单,那么银行起诉的最后一个人也是持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