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不给协商了怎么办? 快来了解清楚

    虽然信用卡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方便,在使用信用卡一定要理性消费,透支消费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还不上对自己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某些情况导致信用卡逾期了,有人咨询信用卡逾期不给协商了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

    如果信用卡逾期,则协商失败,并且只能根据先前的协议进行还款。如果只有几天的逾期时间,则可以正常使用信用卡,那么将逾期的金额结清就可以了。逾期更严重,导致信用卡被冻结且无法使用,偿还欠款后,需要向银行申请解冻。银行收到申请后,将根据用户的近期表现确定解冻时间。

    逾期信用卡的最大影响是逾期记录上的个人征信报告,就算是还清欠款,该记录也将保留5年。在这5年中,对信用报告始终会产生不利影响。不良征信保留5年,对未来申请贷款类业务直接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