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单日新增病例连续四天突破20万例

    自突发新冠疫情以来,印度抗击疫情的工作也进行了一年多时间,但从印度疫情最新消息上看,印度疫情已到快要“崩盘”的局面,单日新增病例连续四天突破20万例,这组数据确实让人不寒而栗!

    印度累计死亡病例
    印度累计死亡病例

    自疫情发生以来,印度疫情再次刷新单日最高增幅,在过去的4月18日里,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达261500例恐怖数据,成为全球同期单日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新增死亡病例1501例。

    另外,从4月15日起至4月18日,连续4天单日新增突破20万,累计已经达到了超90万人确诊新冠。这也标志着印度正式进入“第二波疫情”,当地媒体惊呼:印度疫情彻底失控,全面恶化。

    截止4月19日16点26分,印度疫情现有确诊病例打1929305例,累计确诊病例在15061919例,累计死亡病例高达178793例。无论从整体数据看,还是从单日新增来看,印度的数据都十分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