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密货币出现崩盘式行情 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前段时间,比特币的行情还非常好,但最近加密货币却出现了崩盘式行情,各路虚拟货币纷纷下跌,其中就包括比特币以及瑞波币还有狗狗币等等,那么导致这些加密货币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已经崩溃。以24小时波动来计算,比特币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币安币暴跌17%,瑞波币暴跌26%,狗狗币暴跌19%,莱特币暴跌28%,波场暴跌25%,柚子币暴跌29%。

    在加密货币暴跌之时,整个加密货币清算网络在过去一个小时内达到42.87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清算了62万多人,清算量为55.79亿美元。

    消息传出后,Coinbase CEO出售公司股票套现2.9亿美元,内部人士累计套现超46亿美元。根据Cointelegraph的数据,根据资本市场实验室的数据以及Coinbase投资者关系网站上的文件,Coinbas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通过三笔交易以不同的价格出售了749999股股票,总计约2.92亿美元。首席财务官阿莱西亚·哈斯(Alesia Haas)以388.73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全部255500股,总计约9932万美元。

    此外,4月18日,有市场消息称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随后土耳其中央银行禁止投资和交易比特币。可以说加密货币是艰难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