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首付30和50哪个划算 买房的人快看过来

    自从有了贷款产品的出现,凡是符合贷款条件的人,都可以办理贷款,然而,攒够贷款首付也成了头等大事,一般来说,首付比例有30%和50%可选,但很多人买房却不知道房贷首付30和50哪个划算,所以必须了解清楚,各位有计划买房的人快看过来。

    房屋首付怎么选划算
    房屋首付怎么选划算

    从首付比例来看,30和50的区别还蛮大的,因此,房贷首付30和50哪个划算,取决于自身的实际经济条件,大部分人在一开始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30%的首付比例,因为支付压力比较小,对于首付资金不足的人来说,这个选择是划算的,但是,后期的还款压力会稍微大一些,因为贷款的本金和利息都比较多。

    如果选择50%,意味着房贷首付要支付房款的一半,这对于购房者而言,首付支付压力会比较大,但是后续的还款也会比较轻松,由于贷款的本金和利息比较少,因此,房贷者所需承担的还款金额和利息也不会太大,重点看个人前期经济压力如何,如果首付款不多,那就只能选择30%。